萩嶠

复读去了,过气的缘更型选手。(当然也没多少气可过……)

《愿千秋》 那个影帝是叶修的弟弟?!『双叶』(三下)


双向暗恋(ฅ>ω<*ฅ)
私设唐柔哥哥和叶家双子妹妹一枚(・ิϖ・ิ)っ
OOC预警(^_^)
文笔不好请见谅(๑•ั็ω•็ั๑)
对了,如何设定加黑加粗字体  
————————————————————————————————————————————————————————————————————

"叶小姐,我张三虽不是什么大人物,但也是要脸的,你打了我的脸,还想和我合作,是不是想得太美了点?"

叶镹也不恼,只是拿出手机,打了一串数字给张三看,问他意下如何。

张三不以为地看了一眼,瞬而深吸的一口气,50万!

“张先生,这只是定金,单位是美金,如果你和我们合作,后面还有100万美元等着你。哦,对了。这1万美元顺便算是刚刚删掉那些资料都补偿吧”

看到张三的动摇,叶镹嘴角上扬的幅度更大了,拿出了一张支票写好数,签名,递给了张三


“我凭什么相信这钱真的,万一是空头支票呢?况且就算你是京城叶家的千金,一下子支出那么多,怕是你家长辈也不会给你的。”

张三虽然有些动摇,但理智告诉他,这么大笔钱无论是谁拿出来都不容易,况且他也不值那么多钱,这点自知之明,他还是有的

“张先生还是太谨慎了点,你大可放心,这钱是我自己出的,也出的起,至于出处你不用管,反正最后入的是你口袋”


叶镹还是那样人畜无害地笑着,但笑容里多了几分威胁的意味。

“我……”


张三刚想回答,却被给叶镹打断了:“好了,张先生。你别告诉我答案,先收这1万美元,陪我在这里等一下人,最后再回答我。还有啊,别想跑。不然的话,日后不太会不太好看的”


在叶镹带威胁的目光中,张三略皱着眉收下了那张支票

看着张三收下那张支票,叶镹满意地点了点头。转头听到一旁的波塞冬不耐烦地说道:“How long are you going to be here, Athena? Don't forget to promise me? (雅典娜①,你到底还要在这里多久?别忘了答应我的事)”

叶镹一听这话,刚好上几分的心情瞬间差了几分,但就算内心再MMP,还是面不改色地笑对波塞东说:“You are so impatient, where the guy is now. I have checked, you can always find your confidant.But don't get into trouble. After all, it's not America .(你太心急了吧,那家伙现在所在的地方。我已经查好了,你随时都可以去找你的知己。但不要惹麻烦,毕竟,这不是美国。 ) ”

波塞冬因为叶镹之前的无视和刚刚的一番话变得暴躁起来:“You gook②, is it threatening me?(你这个亚洲垃圾,是在威胁我吗?) ”

语毕,波塞冬③便一拳轰出,向叶镹袭来。叶镹有没有后退,脸上的笑容也没有消失,反而有一种加深的趋势,手握一张名片道:“If you punch down, you will not need that thing. You will come here without a long distance, but it will be a failure because of my little thing. (你这一拳下来,那你便不用要那东西了,不远千里来到这里,却要因为我这一小事,而功亏一篑,可不太好。)”

果然不出叶镹所料,波塞冬的拳头在她白皙的脸颊前硬生生地拐了个弯,打她身后的墙,发出了不小的响声,但瞬间恢复一片静寂,两个人都没有先开口,波塞冬努力地忍耐着他心中的怒火。

趁着这片刻的静寂,张三的心思活跃起来了,想要逃跑。刚试探性的迈出几步,并被一记飞刀给拦住了去路。

僵局一下子被打破了,波塞冬放下了拳头,一把夺过叶镹手中的名片,抬脚便要走。叶镹也不拦他,依旧是笑着对他说:“Don't get into trouble. It's not America. If you still get into trouble, please don't take me. After all, I am still a good girl in China.(请不要惹麻烦,这里可不是美国。如果还是惹了麻烦的话,请不要带上我,毕竟在中国我还是个乖乖女呢……) ”

波塞冬没有回话,只是用行动宣告他的怒火,他将过道上的安全门一拳打成了扭曲状,并引来了保安,但他也没有理会 ,只是将保安大力打到一旁,大步向外走去

叶镹拦住了正欲请求支援得保安,承诺那扇门和刚刚他的医药费和精神损失费由她全权负责,留下电话,打发他走了。

叶镹看着保安离去的身影,摘掉了脸上虚伪笑容,冷着脸像是自言自语地沉声说道:“宙斯,果然不能放任一条疯狗到处咬人。波塞冬,你自求多福不要这么快就输了啊,毕竟刚刚我可是给过你机会了,谁叫你不要呢”

叶镹走回张三身边,从墙面和地毯上拔出了浅浅没入的那两把小刀,放回了自己腰间一个隐匿的小包里

又端起了那个笑容对一旁刚刚被吓得不轻的张三说道:"张先生现在应该不介意陪我在这等吧。"

是陈述句,而不是问句,叶镹的语气很肯定,她并没有给张三留下一丝拒绝的机会,警告性地瞟了无作为的他一眼后,叶镹便开始靠墙假眠起来

——————————————————————————————————————
这章之后,就是叶秋和唐逅又出来了

①雅典娜:叶镹在诸神黄昏组织(一个黑客组织,看过禁区法则的应该都知道)的代号
②gook:美国在与越南战争中,用来辱骂越南兵,后被用来侮辱亚洲人
③波塞冬:禁区原创人物,脾气火爆,通常一言不合便开打(当然,我这个渣作者是没有写出来的啦,在我这,他脾气好很多呢。)

评论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