萩嶠

复读去了,过气的缘更型选手。(当然也没多少气可过……)

《愿千秋》 那个影帝是叶修的弟弟?!『双叶』(三上)

双向暗恋(ฅ>ω<*ฅ)
 私设唐柔哥哥和叶家双子妹妹一枚(・ิϖ・ิ)っ
 OOC预警(^_^)
 文笔不好请见谅(๑•ั็ω•็ั๑)
 对了,如何设定加黑加粗字体  
 ————————————————————————————————————————————————————————————————————

《伪人》后台,

过道里一片安静,但只要有心就能听到旁边修理室内的争吵声。

就比说现在,有个人鬼鬼祟祟的蹲在门外拿着一支录音笔在录音。

张三是b市是一个自主媒体人,这次为了能混进后台,他费尽了心思,提前一周就在外蹲点,并混入了装修队伍,摸清了这里的安保情况和路线。

他本来只是想得到叶秋——这位新回国风头正盛的国际影帝耍大牌之类的新闻,可没想到,上天这样眷顾他,让他听到这样一个劲爆新闻。

就在张三在心里盘算着这次新闻,能给他带来多少利益时,他突然听到了一声轻快的女声:“看来这里的安保水平真的要再好好提高一下了,既然让只小老鼠混了进来”

张三闻声,回头一看。发现不知什么时候,有两个人无声无息地出现在他身后。

那是一男一女,刚刚说话的明显就是那个乌发轻散,身着白色运动服的女孩,而她身边的那个男人与他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一头红发,一身肌肉隆起,一看就不是善茬。

少女在看到张三回头后,对她旁边的红发肌肉男轻声吩咐了几句:“ Help me to grab the recording pen in his hand,Poseidon.(波塞东,帮我把他手中的录音笔抢过来)”

那个红发肌肉男,一边动手,一边对少女骂道:"Don’t talk to me like that!Who do you think you are?(别那样和我说话!你以为你是谁?)"

少女不为所动,笑吟吟地接过波塞冬丢过来的录音笔和一部正在录音的手机,才开口回道“ Who am I? Don't forget that I am at least higher than you in the gods, and we are now working together.  (我是谁?你别忘了在诸神里我的地位至少比你高,况且我们现在可是合作关系)”

少女说完后,并没有在看波塞东一眼,而是低头摆弄起了张三的手机。

至于手机的锁屏,早在她手指翻飞的过程中解决掉,毕竟也不是所有手机锁屏都像某果那么麻烦。

少女打开张三的手机文件夹粗略的扫过后,便不经暗自佩服起来。

哼!没想到唐逅哥这次竟然没有夸大事实,这些媒记确实很有当间谍的天赋,看看这随便一个,手上就有这么多隐秘的黑料,上到政界,下至电竞,简直无所不有。看这叶修网吧用技围困嘉世一行的事,她还真是不知道了

少女本想将张三的手机给全部格式化的,但在下手的一瞬间,她突然想到了些事,便也只是将有关叶家的一些料一起给删了,上前几步将手机还给了张三

看着张三想要喷火的眼睛,少女也只是微微摇了摇头,看了眼张三的工作牌,便端起了招牌式笑脸:“还没有跟张三先生正式介绍过,我叫叶镹,也是刚刚你偷听談話的叶影帝的亲妹妹,我想和张三先生,你谈一笔交易,不知意下如何?”

张三猛然抬起头,开始打量起叶镹的五官,发现面前的少女与那位叶影帝最少有五成相似,除却叶镹五官较为柔和,二人最大的不同只是眼睛,一人是灼灼的桃花眼,一人是微微上调的凤眼罢了。

但还没待张三细想,一把精致的小刀便着寒光从张三的脸颊刮过,插入了张三背后的墙中,使他生生出了一身冷汗

“抱歉啊,张先生。我脾气不大好,不太喜欢有人这样打量我的脸。我在不经,也是美国少年组飞镖冠军,不会轻易伤到你的,你大可放心”

说完后,叶镹便人畜无害地张三笑了一下,一副好欺负的样子。

但张三已经明白面前的这个少女,并不如表面一般好欺负,根据他混迹圈子多年,阅人无数的眼光来,她甚至比后面那个红发肌肉男还要恐怖,像是一匹披着羊皮的狼,一直等待合适时机,露出自己的獠牙,给予他人致命一击 

看着叶镹一直带笑的面容,他便知道这位叶小姐在等他答复,但他张三岂是这么好糊弄的,刚坏了他的好事,当着他的面毁的他的资料,就来谈合作,他又不是受虐狂,怎么可能答应,怕是会让这叶小姐白白笑了那么久呢

@—————————————————————————————————————————————————————————
 剩下的,等有空再继续写,最近课都点多,请见谅(。・ω・。)ノ♡

评论(12)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