萩嶠

复读去了,过气的缘更型选手。(当然也没多少气可过……)

《愿千秋》 原名:那个影帝是叶修的弟弟?!『双叶』(四)

双向暗恋(ฅ>ω<*ฅ)
私设唐柔哥哥一枚和叶家双子妹妹一枚(・ิϖ・ิ)っ
OOC预警(^_^)
文笔不好请见谅(๑•ั็ω•็ั๑)
对了,如何设定加黑加粗字体 
—————————————————————————————————————————————————
外面的过道里

早已恢复了平静,

而休息室内的战火还没有结束……

“阿秋,知道你在干什么吗?”

“我在干什么?回答媒体的问题不是我的工作吗?难道我说的不是对的?”

叶秋直身向后倾去,直接倒在了沙发,脸上带着几分讥讽的笑,看着正气急败坏的唐逅仿佛在看一个小丑。

“你这是在威胁媒体!只会对你以后发展很不利,因为就算公关再好,这也是你一个永远洗不去的大黑料!”

唐逅有些气急败坏了,他想不明白往日总是温文尔雅的叶秋,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变得乖戾、放肆,以前他可不是这个样子的,就算涉及叶修,他也不会这样。

“不利?那我就回英国,就算老头子将我逐出家门,我也无所谓了,反正总比看着他牵起另一个人的手好!”

“阿秋?!你到底怎么了?如果真的有这样的打算,你当初就不可能会答应回国!也更不可能害怕我当初的威胁——向叶伯母告状!”唐逅顿了顿,还是软了下来:“阿秋,你是不是太累了?”

叶秋闻言先是一愣,一会儿才微笑着道:“应该吧……阿逅,如果……我是说如果,如果我走不下了,那就请你带着我的那份走下去。若是不能,我也不会怪你,抱歉,我是真的快坚持不下去了……”

唐逅看到叶秋这个说是笑却比哭还难看的笑时,心几乎快要碎了,却又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才好,平时巧舌如簧的他此时也只能当个哑巴。

他们是叶修走后认识的,他第一次见到叶秋时,便暗自决定要好好保护他。

那时候的他似乎也便是这样一幅表情,就算自己也哭红了眼,还是要端起笑容安慰当时年仅六岁的小妹叶镹,因为他是她的哥哥,必须要坚强,不能示弱,更何况这可以说是他自食苦果。

唐逅也是后来才知道的,原来当年真正要离家出走的人是叶秋,他是在车站被叶修拦下来,带回了家的,但叶修却趁着叶秋熟睡之后,留下字条带着叶秋的行李跑了,留下叶秋一人面对父母的责问和妹妹的眼泪。

当唐逅知道这一切时,心里像是打翻了五味瓶,五味杂陈,(Ps:咳,小学时候的句子,该用还是用的,可能同步没有了呢😂😂)但更多的是庆幸。

庆幸,叶修拦下了叶秋,自己走了,如果不是这样他便没可能也没机会在在叶秋心里占有这样的地位。

可是这样有什么用?就算这十多年来,一直陪着叶秋的人是他唐逅,但在叶秋心里又有什么人什么东西能比得上叶修呢?那怕他和他共同的梦想也得靠后。

如果说叶秋早一点同意发展国内市场,哪怕是早两年或一年半,他们的梦想早就实现了,哪里还用等到现在?

他不甘心啊,但也什么没用,在他意识到他对叶秋的心意时就输了,彻彻底底地输了,输给了那所谓的双子间的羁绊。

“阿秋,你累了就先睡会儿,不要担心导演他们,我会和他们交涉好的,你放心睡吧,一切有我在……嗯,不会有事的……睡吧,好梦……”

唐逅像以前安慰他和叶镹一样,在沙发前单膝下跪,轻轻地拍着叶秋的脊背,安慰着他,哄他入睡……

于他而言,叶秋是白月光,是世上最珍贵的宝物……所以啊,哪怕他并不能成为他的命定者,他也会是他永远的守护者。

叶秋很快就睡着了,但一直睡得不安隐,不知是梦到什么,总是不自觉地皱起了眉头。

唐逅看了他一会儿,调好室内的温度,给叶秋盖上薄被,便出去了,可没走多远,就看见了一直等在过道上的叶镹和她身边一个不认识的但还是有点印象的人(?)

“阿镹,你这么快回国了?你前天不是受邀作为19级22届毕业生代表去卡内基梅隆大学的校典了吗?”

唐逅有些不解地看着叶镹,他没记错的话,在前天他还在刚才看到了同学群里看到同学发的校典视频,据说是当天录当天发的,那么前天叶镹还在美国费城,今天就到了看来是酒会结束没多久就上了飞机的。

毕竟从费城到上海需要大约30小时,就算其中包括在芝加哥转机停留的大约12小时,那也是拼命的赶了,就算是因为叶秋回国也不至于如此吧?

——————————————————

那啥,叶修还没有出来,不过,大概……下下一章会出来的……
这文真是主双叶年上的……
唐逅是情敌,但也是助攻的(?)……

你们千万要相信我这个渣作者啊😭😭

评论(8)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